ayaka

💙❤️💚💛💜不毕业/磁石初心
口条/警探组/神本神/瓶邪瓶
为什么我这么多墙头×
产互攻预警/杂食慎关

【底特律】【一点沙雕】界限

文不对题沙雕向 
只是忍不住担心被马库斯摸过的那个清洁机器人还好不好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半小时前,康纳纠正了汉克关于安卓人真是爱搞事情的抱怨,指出:“事实上,耶利哥邀请我们去协助处理的是一起'仿生宠物狗'伤人事件。”
半小时后,汉克盯着面前的所谓“仿生宠物狗”目瞪口呆。
“这玩意儿就是你说的……额……狗?”
“是的,副队长。根据Sammy的自我认知,Sammy是一只狗,而不是'这玩意儿'。顺便提醒您一句,请给予Sammy最基本的尊重,这也是为您的安全着想。”
汉克面前这台在电视台大厅伤了人的清洁机,确实在感受到他方才的蔑视态度后,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轰鸣声。
“好吧,”汉克退后两步,试着调整语气小心翼翼地继续说,“那么,他……额,还是她?做出攻击性行为的原因是因为对方违背规定带了……另一只狗进入大厅,并且那只狗还对他……额,或者是她,狂吠?”
“是的,副队长。顺便提醒您一句,性别对仿生人的意义主要仅在外观上,对于运算系统简单的清洁机而言更没有什么意义,所以不是他或者她,Sammy就只是Sammy。”
汉克眯起眼睛,“他……我是说这位Sammy,并不觉得自己是公的或者是母的。”
“是的,副队长。”
“但他……额,Sammy该死的仍然觉得自己是条狗?”他现在觉得太阳穴开始跳疼了。
然而他面前的安卓警员只是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态,甚至面对他的激烈反应时还疑惑地微微歪头望着他。“是的,副队长。您为何如此惊讶?我认为我已经把马库斯的意思完整地转达给您了,其中包括涉案的并非一只真正的'宠物狗',为何您似乎没有理解话中的信息?”黄圈极速地转了转,康纳在汉克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之前就自问自答:“对不起,汉克,我忘记了你不能直接看到我话中的引号,我认为是我们相处得太过融洽使我偶尔忘记了我们之间的差异。”
说着他咧嘴露出了一个在汉克眼中不能更难看的标准化社交笑容。
汉克现在不知道自己应该先打两个塑料小混蛋中的哪一个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